close
熊一

板橋熊一燒烤。。。

有人再最近幾個月去吃過熊一燒烤嗎??(板橋誠品B1的)我想知道好不好吃...還有服務態度....等之類的東西。

能告訴我越多越好

我不想要網路上的評價

希望是有去過或有確實聽別人說過的感想。

為表達感謝之意

贈。

謝謝~
我上個禮拜天經過他貼了張內部整修的公告不過裡面沒有裝修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關了之前我曾去吃過食物滿精緻的也滿新鮮的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出菜速度也不錯全部出一輪之後可以重新加點我覺得還不錯可以吃吃看
燒肉店我倒是建議到介受公園對面的燒肉店我們小學同學會在那邊辦的熊一我沒有去過耶不過一邊賣廠的店家惠比較沒有口碑拉
熊一燒肉個人覺得方式有點奇怪..一次只能點好像..7樣的東西吧 也不是自助式的而且說真的油煙味超重的...因為生意很好 所以服務並沒有很周到常常叫服務生要點菜都找不到人 會空在那裡不知道幹嘛..又有限定2小時用餐時間 而且有部分的食材並沒有很滿意蛤太小顆 排骨酥像石頭 肉類完全無法分辨哪些是 豬小排 豬里肌豬肉 第一次去看到肉類都點一種來吃吃看 生肉來了....下去烤 有些好吃有些難吃 但是說真的 我哪知道好吃的那個叫做什麼肉啊.....而且火鍋還要 50元 頗為不合理........因為他菜色分一半一半 火鍋一區 烤類一區 如果你不叫火鍋的 50元 你也能點烤類區的東西 這樣根本就是逼你一定要 50元嘛....排油煙效果非常差.....吃完回家滿身油煙臭味............得把身體徹底清洗刷洗一次才可以.....熊一分店很多 當然每家的服務態度都不同參差不齊 有人吃過說好 有人吃過說不好 各各意見都不同....說真的 我多年來美食經驗就是 針對燒烤部分店家來說不建議去(連鎖店)吃 例如熊X 韓X 天X天 可X亞 講難聽點 這種點指是給那些想吃爽的客人吃的 完全不在意品質 說真的我多年前剛接觸美時的時候都會去 這類店家 開始吃..因為不挑 也不知道到底哪家好吃 等吃過幾年後 慢慢的這些店家我不會想在去了 因為我會挑我會找食材好 服務好 氣氛好 寧可吃的精美 也不要吃的多從最初的那種可X亞 熊X這些店家 慢慢轉變到旁德羅莎 時時樂 再來轉變到 上闔屋 京采飯店 欣葉 WASABI 凱菲屋 三井 再來轉變的則是朝向大飯店的精緻料理 悠閒下午茶 沒有壓力 不會有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不會有人趕你 不會有人跟你搶菜 說真的去大飯店用餐的人 絕大部分都是談公事為主 很少會去大飯店吃吃吃的都是談公事為主 吃你考慮一下吧 如果你想要吃爽 不在乎那 身油煙味 不在乎吃過後會不會有可能腹瀉...那你可以去嘗試看看.....最後祝你用餐愉快 心想事成 找到心目中理想的餐廳
今天去了熊一一度子火...之前去過2次都覺得服務、食材都很不錯

但是今天去過之後不會再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感覺換老闆的原因

服務的態度有夠差

服務生懶懶散散的

叫杯飲料快半個小時

不然就是叫不到人

而以前有三種烤肉價格

而且品質很不錯

現在只剩398的價格

也不算便宜了

但卻連299的品質都比不上

沒客滿還要限定你吃2個小時再慢慢來出菜

更扯的是朋友來找我人說一下話然後要一起走人

櫃台還跟要跟你收4個人的錢

都不知道他們是怎樣的服務態度...板橋的熊一不再是以前的熊一了

所以建議要去當冤大頭的可以去吃看看~~

板橋熊一,板橋熊一燒肉,板橋熊耳鼻喉科,板橋熊一懷石燒肉料理,板橋熊一燒烤,板橋熊一燒烤店,板橋熊一懷石,板橋熊一燒肉電話,板橋熊一懷石燒肉板橋熊,板橋,表達感謝之意,燒烤,誠品,吃吃看,服務,東西,最近,有人

日本料理|料理|自助餐|下午茶|麥當勞|素食|燒烤店|聚餐|燒烤|牛排|西門町|火鍋|火鍋店|美食|飯店|生日|

熊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11066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