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熊犬

比熊犬...送養中

姓名: Q比 性別: 公 生日: 101/9/16 因為搬家的關係 不能在養了 我住高雄市成功路漢神這邊 目前近一歲半 個性活潑且黏人 來自於台中的比熊大家庭 有親眼看到爸爸才買的 送走牠是很不捨 不要論價 只尋找疼牠的主人 如果只是一時興起者 請勿認養 因為牠要花很多時間 毛髮要常常梳理的 有意願者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我休假會盡快與您聯絡 謝謝 .
你可以在FB上找領養寵物的社團在裡面po文但我會建議你要嚴格刪選新主人喔!! 你可以跟想要領養的人聊一聊從中去選出比較好的領養人 你也可以要求定時po文或是要求說可以定時去探訪
我不會付錢 除非打針或結紮或其他就認養的方式合理的費用...我住的大樓目前已有一隻老拉拉也是認養十多年了...二十多坪沒有限制的地方加上週遭有許多適合遛狗的地方只要狗狗不會在室內大小便懂得在要大小便時用牠的方式告知我目前的工作是可以一天遛四次的但 牠必須懂得不會在室在大小便...其他 都好說...
這邊也有很多在送養和認養的

可以一併問問

看能不能快點找到合適的認養人http://tw.myblog.yahoo.com/dog-clothes/archive?l=f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